玩家天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内挂 倚天
楼主: 糖糖不甜

陪我走遍倚天的每一个角落【更新结束】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22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我喜欢这里,常常在这里等人,晃来晃去,像天空里的骄阳——既然它不能让我汗流浃背,那么当然给我明亮愉悦的心情。
每每看见起伏的沙丘,我总觉得这个地图会比我想象的更神秘一些。沙丘的边边角角,不能走过去的地方。雕像的下边,又会不会有一个惊喜。
也曾经在湖畔的棕榈树下踌躇,我总在想这个湖可不可以钓鱼……在树荫下钓鱼的我,和悠闲的在我身边徘徊或窥视我的鱼儿的蜥蜴。之后就联想在大沙漠上钓鱼的我是不是像楚留香一样潇洒倜傥~嘿嘿。
这是一个浪漫又寂寞的地方。特产红色铁皮,蝎子蛋蛋,蝎子尾巴,沙盔,麻将。
有谁在意?是不是在谁的眼里,这里就等于贫瘠。
无论如何,感谢陪我逛游的人。也希望你看到这里的时候,能有一个好心情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1-3-21 23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其儿也上去了。晕。
发表于 2011-3-31 12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中
发表于 2011-3-31 13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其儿鄙视你
发表于 2011-6-2 12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人物
发表于 2011-6-27 21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那么多张曾经走过无数遍的地图 一下勾起好多回忆
楼主大爱!
发表于 2011-7-20 15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抹苍凉!!
发表于 2011-10-18 12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物是人非!
发表于 2012-2-14 21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
发表于 2012-3-27 03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交流!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朋友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玩家天地

GMT+8, 2019-9-15 14:01 , Processed in 0.1167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